动物动画还是得看好莱坞,狐狸市长我是真喜欢!
超级热闹,美国真的喜欢坏人联盟,这片子开始和夺命急救车超像,还是凝聚了正义、友情、善良等价值观在其中。
很帅很欢乐,尽管处处俗套,却是行云流水一气呵成,细节上都特别讨喜,也包括那个向《低级小说》致敬的开头。
一群不受关爱的人 一旦有了爱~~~
但又觉得剧情一般,尤其看到后半部分就觉得很多剧情异常熟悉
无病呻吟,和莫莱蒂一比高下立判。会学费里尼也不代表会拍电影,下次别拍了。
蛮好看的,不是3D就好了……刚从女律师姐弟恋那边出来,想说福瑞们谈恋爱几分钟的性张力都比你们两个人类强一万倍,真的是......离谱!
故事很俗套,但是歌很好听,男女主角们还是当坏蛋的时候更有魅力啊,干坏事的时候一个个可太帅了,变好了以后瞬间索然无味……女主的摩托车太拉风了,好想拥有啊!
问题在于一开始以为是家族群像,后来发现外部境遇的变化都是施加给男主角成长的压力阀,但这个角色本身写的很干瘪,表演也缺乏层次感。不过群戏的视线剪辑看的还蛮过瘾…
是非常非常典型的皮克斯动画创作套路,也的的确确非常有用,除此之外角色的设定也非常有趣,加上极具动画假定性的表演形式,以及对二维技法的应用,使其看起来还是非常别具一格的,另外其中还有不少迷影情节。
标准套路的动画(褒义),大盗集团各有所长分工明确,最大的好人反而是最大的坏人,一见钟情,反转再反转,毛茸茸的动物。把这些经典的元素和桥段做好也是一种明智的拍法。食人鱼情急之下开嗓大秀歌喉那里有笑到。
最近在重温young pope,看了这一部才知道young pope里有多少导演的私货啊。“你觉得孤单,这就是问题所在。”但是没关系,因为你会经历你所相信的。
整體來説還算可以,些許的3渲2算是唯一的亮點了(其實放在當下也不亮了,至少沒有幾年前的小蜘蛛動畫那麽亮)。這個三星有些糾結,其實劇情套路不套路倒是其次,畢竟年紀大了,閱片多了,能給人帶來驚喜的劇情走向本來就越來越窄,夢工廠這次也算是發揮不錯,人設也很符合一些圈子的胃口,只是Zootopia珠玉在前,看的時候老是有一些既視感,總覺得哪裡怪怪的(儘管主角不是一個物種,但不知道爲什麽在腦中竟然能完美重合,一人分飾二角的感覺)……
其实是罗汉系列的变体,剧情不并独特,但笑点和人物塑造还是很不错。
作为一部男性主角影片,女性却并未因其配角位置而逊色,州长+警长+蜘蛛黑客,通过不同阶层的女性形象的展示与反转,较为现实与友好地反射了女性作为独立个体的本质属性,作为女性观众观感舒适得多。//第一观感比疯狂动物城好太多,周围观众难得的都没怎么玩手机,真是不容易,作为一部商业爽片完全合格。//缺点在于,执着于抹消社会现实因素,让快节奏不断地牵动观众的注意力,逻辑也略牵强。但现在看到一部剧作精巧又欢快到几近避世的作品很难让人不喜欢。另外,我先站个市长X小蜘蛛的cp
2.5 前半段高仿阿玛柯德还不错,中段转折后感觉已经看过很多类似成长/乡愁电影,导致并没有任何记忆点/特点,换个意大利导演来拍估计也能拍出差不多的东西,看完既忘。
画风挺Q的,长得比较萌。表面是坏蛋实际上想做好人的主角们,大好人表皮下的大坏蛋反派。也并不是定死,而且相对而言。看得挺开心的。其实,也不是很明白,怎么就几只动物,其他都是人类呢。
周六口水鸡+土豆云豆!!!怎么能不配一个电影!!!!鸡子突然找的,印象中说以前听说过这个澳洲的原著!!
第94届奥斯卡最佳国际影片奖短名单:《驾驶我的车》日本、《上帝之手》意大利、《世界上最糟糕的人》挪威、《伟大的自由》奥地利、《童一个世界》比利时、《教室里的一头牦牛》不丹、《六号车厢》芬兰、《逃亡》丹麦、《我是你的人》德国、《羊崽》冰岛、《一个英雄》伊朗、《蜂箱》科索沃、《火之夜》墨西哥、《大教堂广场》巴拿马、《好老板》西班牙。
人物扁平,剧情套路,片子乏善可陈。不过王道的不见得就是不好的。而且这片子确实有不少地方真的挺搞笑的,看着蛮欢乐。现阶段这就认了。
Copyright © 2015-2023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