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星给帮的,一星给长腿。
四个故事我都很喜欢,电影分别代表了过去,近代,当代,未来,也祝愿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好。
主旋律很不容易拍出惊喜。勉强合格吧。很多时候剧情很尴尬。四不像,电影行业的拼多多,东拼西凑,为了拍电影而拍。鸭子是吃鱼的吗?我真不知道。
看完以后,非常失望的一部电影,跟前作比起来,这一部差点。
宇宙
麻花的中规中矩,硬让你笑!
章子怡>徐峥>吴京>沈腾(剧本不行 连演技我都觉得退步了的感觉)
《诗》应该算是章子怡真正意义上的第一部导演作品,作为四个故事里的唯一女导演,她没有辜负这份期望,影片拍的细腻且动人。
日升月落
只要影片质量够好 无论出多少这个类型的电影我都喜欢!
我和我的xx系列第三期了吧?一次比一次强硬煽情,《乘风》最垃圾,《诗》其次,《鸭先知》最好。以后别来这种拼盘的电影了,小短篇故事比中长篇电影难多了!
四个故事相对均衡,没有特别拖后腿的,但也没有特别出彩的。第一部分牺牲亲人救群众立意还行,但后边骑兵团对着有大炮、机枪的敌军阵地搞死亡冲锋就太过火了。第二部分航天事业的继承很有意义,但熊孩子塑造得让人有些生厌,读诗者的定位没找准。第三部分舍弃某些资本家80年代“勤劳”致富史,而选取拍广告这个切入点不错,忽略几十年后广告的烦人程度还是挺喜感的。第四部分照例开心麻花特色,微妙地在切题与跑题之间掺杂搞笑与煽情。
2021.10.31万圣夜,大融城寰映激光IMAX 2D,男性魅力的消亡,克雷格的终结,新冷战的开始。
看开头时,哇,这才是动作戏嘛!沙丘快学学!看了一个半小时,我的天,怎么这么多文戏,废话好多,好无聊,求求快结束! 电影动作戏很精彩,但是文戏都很失败,摄影很美。蕾雅塞杜很多地方演得感觉状态不太对,安娜好美! 至于剧情,商业片嘛,要啥子剧情,笑死。
最喜欢章子怡的《诗》,最后的诗写得太感人了,镜头也好美。
这个系列真就是几个导演pk现场,这届轮到演员转型的导演了。 合家欢最服沈腾,果然也是最好笑的;小人物果然徐峥,弄堂里的事,说的简单不浅薄,像一篇老作文,弘扬真善美那种;中国力量最服吴京,果然厉害,也最催泪,中国父子复杂又特殊的亲密也有代入感,美中不足看不出是抗日战争,所有的演员都是过得太好了的现代感,即使已经努力把脸抹黑了;章子怡,好好做演员吧,哪天想明白到底要表达什么,拥有了导演思维,再说吧。
谢谢丹尼尔克雷格 给了我在电影院中完整看过的第一任007 传奇落幕撒花🎉
最佳章子怡吧,没看过家乡,跟祖国的前夜北京你好夺冠比不是一个水准。
好歹是谢幕战,文戏又臭又长就算了,动作场面也是难看的没边,怀念皇家赌场时意气风发憋着一口气想要证明自己的邦德~6.5
直到阿玛斯那段都还行,但是后面一个半小时简直是极尽拖沓之能事。导演到底是对自己拍出来的影像有多自恋,舍不得一刀剪掉那么多抗恐(俄)神剧的垃圾场面。毫无营养的打斗生生把电影拉长到160分钟,简直是浪费观众的生命。
Copyright © 2015-2023 All Rights Reserved